輔仁大學天主教學術研究院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首頁 最新消息 研究院公告 華裔學志宗教與女性系列視訊講座

華裔學志宗教與女性系列視訊講座

E-mail 列印

線上報名&購書


2021年輔仁大學華裔學志與西洋古典暨中世紀學分學程合作推出一系列宗教與女性講座。本講座採讀書會形式進行。每場講座配合閱讀一部著作,並舉辦相關演講。講座共分五場,前三場主要以中華文化語境下的宗教與女性主題為主,後二場則討論西洋古典與中世紀文化語境之下的宗教與女性議題。期盼透過此一系列講座,讓對此相關議題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閱讀分享,一同追求新知。誠摯邀請您並期待您的參與!

講題I:中華文化語境下的宗教與女性 - 天主教作家張秀亞的神修歷程
時間:2021723日(週五)14:00-16:00
主講人:廖詩文(文藻外語大學多國語複譯所副教授/文藻外語大學文學.文化與翻譯研究中心主任)
閱讀文本:宋稚青著《張秀亞的神修歷程》
本講座採ZOOM線上視訊進行,視訊連結將於活動前寄發給報名的朋友,閱讀文本請於報名網址中登記訂購。

※報名與購書網址:https://forms.gle/6bzdhp9jZ3aR8uvi8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華裔學志漢學研究中心、西洋古典暨中世紀文化學分學程
協辦單位:北窗詩社、文藻外語大學文學.文化與翻譯研究中心
相關訊息請上天主教學術研究院網站www.fjac.fju.edu.tw 或華裔學志漢學研究中心網站www.mssrc.fju.edu.tw 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