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天主教學術研究院

  • Increase font size
  • Default font size
  • Decrease font size
首頁 Latest News 研究院公告 【與書有約˙品讀會】輔大守護神—聖母瑪利亞的光輝

【與書有約˙品讀會】輔大守護神—聖母瑪利亞的光輝

E-mail Print
There are no translations available.

線上報名

說書人:賴効忠神父(輔仁大學天主教學術研究院院長兼輔仁大學出版社主任)
品讀書籍:《加里肋亞的瑪利亞》
書籍簡介:伯倫特‧博彼(Bertrand Buby) 著,姜秋玲、賴効忠 譯


本書是由新約聖經詮釋學的角度,闡釋聖母在耶穌救贖生命及工程中的積極參與度和重要性,是聖母學上不可多得的佳作。臺灣天主教會對聖母的敬禮甚為熱衷,但在神學界卻沒有相對足夠的鑽研,本書價值在於:1.可彌補學界缺失 2.能教導有關聖母的純正信仰,激發對聖母的敬禮熱忱 3.期望藉由此書以聖經為基礎的闡釋,能引導非天主教的朋友,尤其是基督教的弟兄姊妹們對聖母瑪利亞的正確認知 4.使輔仁大學呈現並落實教會多元的信仰使命。


品讀會當天展售以下書籍,現場購書享8折優惠
1.《加里肋亞的瑪利亞 第一部:新約中的聖母》
2.《加里肋亞的瑪利亞 第二部:以色列的女子-熙雍的女兒》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出版社
活動時間:106/12/4()12001330
活動地點:輔仁大學倬章樓4DG420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KdrsGZMuoVxc3V8K2
(一律採線上報名,至11/30或額滿截止)
活動當天敬備餐盒;由於場地座位有限,恕僅開放30名聽眾參加。


相關訊息請上輔大出版社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ju.bookstore.tw
或輔大天主教學術研究院網站http://www.fjac.fju.edu.tw/